close

同事說 她兒子跟她說 家裡有壞人


(她兒子只是個4歲的小朋友)


同事初聽到時 有被嚇到


因為當時只有她和她兒子兩個人在家 哪來的第三個人呀


但為了安撫小朋友不安的情緒


她也就只能對著空氣胡亂揮打


『媽媽幫你打壞人哦 把他打跑哦』


 


隔幾天後 她兒子又一副很驚恐的樣子跟她說


『媽媽 那個壞人又來了 而且祂的樣子好恐怖哦』


這次 讓同事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Mei  怎麼會這樣呢 弟弟指出壞人所站的地方 並沒有人呀


    但我覺得我兒子不像是在說謊呀』


『那我回家請我爸準備一張平安符給弟弟戴 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剛好前陣子同事有請我爸幫弟弟收驚


但那次收驚後 只拿了3張清淨符 並沒有拿隨身配戴的平安符


 


符拿給同事的幾天後 


我想知道弟弟的狀況有沒有改善 便問了她


『弟弟戴了平安符後 還有再跟妳說 他看到壞人這回事呢?』


『沒有了耶 而且不用我提醒 平安符 弟弟除了洗澡時會拿下來


   一洗完澡就會自個兒趕緊戴上』


看著同事又無奈又好笑的表情 我也笑了


可見 弟弟真的是很怕看到那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