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我想了解我爸房客這件事是不是能順利解決,對方在未來也不會再找我們麻煩。


現況: 目前對方已在七月份搬走,但是因為那塊地有共租給幾家,搬走的那家有報稅,另外的好像沒有報還是沒完全報,結果搬走那家就要求不要給我們扣繳憑單,要不然他要去檢舉說那二家報稅問題,要不然就是我們上法院跟他談,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清楚知道他在想什麼,目前談的結果是他願意先給我們扣繳憑單,只是他一直找我們麻煩,說我們對他不好和不公平之類,而且從鄰居知道他一直在找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像是未來要威脅我們,目前談到現在好像大致上沒有問題,但是總覺得這個房客不是好人,所以我有點擔心,覺得這個人真不老實,一下說可以,一下又說不行,不是很讓人相信。



============================================================


 ◎占卜結果◎


從牌上看來:


與這位房客的糾紛,從一開始到現在,您父親一直是以很和善的態度在面對那位房客,因為您父親認為,只要好好說,就沒問題,這件事也一定會獲得解決的.但無奈的是,對方一直無理取鬧,不講道理;其實那位房客這樣吵鬧的目地並不是真的想鬧上法院(他嚇唬你父親的成份居高),他純粹只想少繳一點錢罷了.


這件事會拖到現在,而且有現在這個局面,主要是您的父親太心軟,才使得對方一再得寸進尺,要讓這件事儘早落幕的方式就是,當他下次再為難您父親時,請您父親以堅定的態度(不受他那些威脅話語的影響)面對他,當他知道你們不受他影響後,他就會比較收斂了.相信這件事應該在不久後即能順利地解決.


但是先提醒你們一點,對方在未來還是有可能會散佈對你們不實的言語,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雖說如此,希望你們不要擔心,對於他所散佈的謠語,只要你們不予理會,不給回應,到後來他一樣沒輒.


 


=======================番 外 篇=========================


在占卜這個問題時


有一個畫面一直出現  一個很像爸爸的男人


當下我的直覺是 這應該是占卜者的父親(她是以父親的名字來占卜)


為了解開我的疑惑 我特別再問了她


 


Mei :『請問一下,妳父親是不是有點胖胖的 蠻多白頭髮(沒有染)呢?』


miss:『胖胖是還好...因為他臉很小..不過胖是有啦...頭髮哦...全白呀..哈哈哈
他是完全沒染囉』


Mei:『呵 我剛在占卜的時候 一直出現這個人耶^^』


miss:『你有看過我老爸嗎?』


Mei:『沒有耶』



miss:『是喔 哈哈』『他很草根吧』


Mei:『他笑起來 眼睛瞇成一條線』


miss:『呵 是呀 他眼睛很小』『聽你說 真有意思』


Mei:『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在占卜的時  出現占卜人的畫面耶^^』


miss:『是喔 我也沒想到耶』『我想說你怎麼會想到我老爸的樣子』


 


這次真是個很有趣的占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