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驚 認識了一位朋友


聽到她在描述自己的情況時


讓我想起之前的我


也因此我非常能體會她的難過處


於是我跟她提起了老師


這應該是我第一位主動向他人介紹老師


但我想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或許我們自以為的好心 會讓對方有負擔


不過對方會有防備心 也是正常的


畢竟她並不了解 我所認識的老師是個什麼樣的人


 


希望你不要有負擔哦


也不要把我當做是一個 介紹老師要讓你花錢的人哦


我真的只是好意


 


99/10/08 update


事主出現了! 原來是太忙所以才沒來,厚,真的是讓我白難過..


好囉...沒事囉^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