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家中供奉 閭山法主公的聖誔



與法主公結緣是在六年前(也就是啟靈時)


那時一切的一切 混沌不清


有祖靈 有外靈 有神佛


所幸在一年 後遇到 老師 也明白了是什麼原因


而老 師的 老師 就是法主公


因為種種的機緣 法主公來到了我們家


 


對法主公 我心中有著大大的感恩


因為祂為我解決一件因擾我許久的問題


 


這近三年晚上 我常常到一個女靈的哭聲及模糊不清的說話聲


不誇張 真的有三年了


一開始 我經常被嚇到


到後來 麻痺了 也就見怪不怪


(我跟老師說這種狀況 而老師都會回我:不要理祂)


雖然不再害怕 但還是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


到後期我大概知道祂要我做什麼事 但那件事我無法答應祂


終於 我跟老師提出了求救


在今年年初 舉辦某個儀式時


我就順便處理這件事情


處理的方式就是 入法主公的門下


法主公答應後 老師在我頭頂上做了個印記後 (是法主公的徒兒才能做)


從那天後我就再也沒聽到那個女靈的聲音了



(你們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那就是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做這個儀式呢?


 其實我知道老師的用意 他是要我靠自己的意念去對抗 但沒想到這麼久了 我都解決不了


到最 後 老師才出手)


 

感恩呀 感恩法主公願意收留我


今日法主公的聖誔


家中備了水果和金紙


也已獻上了


希望法主公能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